大公镇党委书记刘成亮带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察督办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5-26 09:2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6日,镇党委书记刘成亮来到我镇常河村、群益村、北凌村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查督办会,真正解决创建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宣传委员贲道颖、环保助理王玉军参加。

在常河村,刘成亮检查了村党群服务中心周边卫生状况。针对杂物乱堆乱放、地面卫生差等问题,他要求,要将环境卫生清理和秸秆双禁、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彻底消除卫生死角,通过“创文”提升村居形象、村民文明素质。

在群益村,刘成亮参观了该村新建小游园,对小游园内环境整洁,绿化美观大方,刘成亮予以赞赏,对于创文宣传针对性不强等问题,刘成亮要求进一步提档升级,结合村居内小游园的特点,及时将小游园的创文氛围营造做到位,打造出一张靓丽的创文名片。

在北凌村,针对村党群服务中心周边的环境杂乱的问题,要求村迅速拿出合理的整改方案,发动群众参与,落实整改,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村居环境。

创文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不管是区镇还是村居,大公镇处处都是创建的“主战场”,刘成亮要求我镇各部门各村必需不断抓重点、攻难点、促亮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