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镇召开5月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5-09 17:03 累计次数: 字体:[ ]

5月8日上午,大公镇在便民服务中心二楼召开5月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35个专项整治工作组具体负责业务的同志和各村负责安全的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安监站站长丁同俊主持,副镇长顾德桐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35个专项整治工作组出席会议的同志依次就近一个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工作情况作简单汇报。丁同俊就每位同志汇报的内容作了简单点评,指出个别部门存在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内容不够全面的问题,在工作的细节上没有做到精准把控,需进一步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他强调,正值全市组织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春风行动”,各部门需迅速行动,着力提升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议最后,顾德桐就当前工作提出了两个“务必”的要求,一是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多措并举,振奋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