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凌云县副县长一行来海考察参观大公群益“一村一品”蚕桑基地暨现代蚕业家庭农场建设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8-25 17:48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24日下午,海安市副市长刘志国、鑫缘茧丝绸股分有限公司副总范钦银和市蚕桑站站长黄俊明陪同广西凌云县副县长一行来海考察参观大公群益“一村一品”蚕桑基地暨现代蚕业家庭农场建设。大公镇人大主席王军、副镇长顾爱群、镇蚕桑站负责人及和群益村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市蚕桑站站长黄俊明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了大公镇蚕桑生产基本情况、全国蚕桑“ 一本一品”蚕桑示范村群益村在优质蚕茧生产基地和现代蚕业家庭农场建设方面的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王军、顾爱群对群益“一村一品”千亩桑园核心方建设进行实地环绕察看并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群益村要积极争取领导关心,加强宣传造势,外树形象、内练真功,借鉴外地发展经验,在巩固提升“一村一品”上狠下功夫,做优区域特色,高质量发展现代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