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顾国标带队赴苏州考察项目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5-14 08:56 累计次数: 字体:[ ]

5月12日上午,我镇邀请市委书记顾国标赴苏州某企业实地考察,企业总经理刘健携投资发展及项目管理团队陪同考察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市商务局局长冯永进,镇党委书记刘成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海峰,副镇长杭小燕等参加活动。

该公司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旗下核心产业园区品牌,作为专注于先进技术产业的园区运营商,以“为企筑家、辅城立业”为品牌使命,践行“产·企·城”共生发展之路,到2019年,已布局10城12座产业园区。

顾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发展的历程和最新动态,随后参观走访了圣苏新药、友勤医学、药明检测、欧康诺科技等园内重点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互动交流环节,顾书记对企业打造的品牌理念、多园区发展态势及园区建设运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苏通两地有着友好合作的渊源,希望可以进一步研究海安、布局海安,为海安打造标杆式的高质量产业园区,为海安招引更多符合区域产业规划的优秀企业!”

企业负责人刘总表示,海安拥有优质的重点产业集群,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机器人装备等产业发展迅速,公司产业研究小组已多次实地调研,对海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集群打造非常看好,刘健总经理表达了企业愿成为海安城市发展“合伙人”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