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过政治生日 追忆入党初心 --大公镇开展南通地区流动党员交流会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7-21 09:0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流动党员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奉献意识,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7月19日下午,来自我镇8个支部的10名流动党员如约而至,相聚南通图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南通地区流动党员交流会。

组织委员倪亚冬向与会的流动党员介绍了我镇2019年以来组织工作、农业生态、工业经济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号召在外流动党员在外奋斗的同时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凝聚党员力量,互助攻坚克难;强化支部联系,家乡建设献力。

全体流动党员纷纷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追忆入党初心。他们感动这来之不易的相遇,也感慨大公镇近年来的发展。他们既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入党时的初心和在外学习生活的相关经历,也对支部建设和家乡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并表示愿意为家乡建设贡献一名党员应有的力量。

随后,倪亚冬组织与会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刘万银激动的说:“此次补课学习,激发了我的工作热情,强化我的乡土意识,也让我坚定了共建美好家园的决心。”

流动党员的党性教育是一个长期话题,本次交流会不仅凝聚了人心,汇集了力量,鼓舞了士气,也为我镇在南通地区建立流动党员支部,实现流动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实效化、常态化、制度化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