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芳华,情满九月——市妇联赴大公镇走访慰问“三八红旗手”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9-07 09:45 累计次数: 字体:[ ]

9月5日上午,海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海燕,海安惠心社社长徐颖一行来到我镇开展“爱在芳华”走访关怀年老“三八红旗手”活动。大公镇党委副书记杭小燕、镇妇联主席许丹丹和结对志愿者们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大公镇贲巷村王太华老人的家中,杨主席通过交谈了解了老人近期的生活状况。贲巷村王太华原是乡里的养蚕能手,因其事业心强,工作认真负责,养蚕产量高,成为乡里的示范点。1983年1月王太华获得“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同年9月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她对市妇联的到来深表感激,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1983年的省“三八”红旗手马桂芳老人已有88岁高龄,曾是一位妇女干部,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在过去的岁月里,立足基层工作,扶弱助困、勤勤恳恳,这些闪光的业绩仍是老人所津津乐道的。现今,老人虽腿脚不便,但精神良好,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在马桂芳家中,大家围桌而坐,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礼品。

下一步,大公镇妇联将持续跟进“爱在芳华”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号召全镇广大妇女学习老一辈“三八红旗手”的奋斗之美、精神之美,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积极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