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时间 全力以赴——大公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7-13 09:52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11日下午,大公镇在文化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例会精神。全体党政负责人、“路长制”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点位负责人、创文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支书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刘成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强调了四个方面的重点,一是要切实认识到“省测”的重要性,要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各个点位达要求,不失分;二是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迎接省测评考核,全镇上下要全面进入备战状态,严守自己的“责任田”,做到尽善尽美;三是要围绕创文重点内容全面备战,要在环境整治、集镇秩序、重点点位、氛围营造、群众宣传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常态化;四是要全面压实创文迎查的责任,全体镇村干部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齐心协力、抢抓时间,进一步增强拼抢意识、担当意识,竭尽全力做好当前创文工作,以完美的精神面貌迎接省级测评。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海峰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不折不扣完成当前的创文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镇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在省级测评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镇长沈军对各个点位的测评内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强调,对“路长制”工作的责任清单和考核进行了解读,要求各责任村、部门限期整改、举一反三,严抓问题的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