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联赴我镇调研商会工作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6-12 08:51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10日上午,江苏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李晓东率队到我镇调研商会工作。南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加宏,南通市工商联会员部(商会工作部)部长陆赞华,海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蔡祝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婧婧,大公镇统战委员贺栋梁,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礼荣等参加接待。

李晓东一行参观大公镇商会形象展示区、商会活动组织区及日常办公区。工作人员从加强商会建设、发挥商会优势、统筹商会资源、挖掘商会潜力等方面对大公镇商会进行介绍。

李晓东对我镇的商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海安不仅注重行业商会建设,也把镇街商会的建设放在重要的位置。大公镇商会的阵地建设和文化建设已走在前列,在全省的镇街商会中具有一定的特色。政府部门、商会、企业需要拧成一股绳,凝聚共识,借助多方力量,推动民营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在目前已获得省“四好商会”的基础上,争创全国“四好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