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镇对重点路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7-04 09:2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了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着力解决“路长制”单位在创文日常工作中发现的痛点、难点问题,7月3日上午6点,大公镇副镇长沈军带领城管中队、环境整治办、建环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公分局、城北交警中队、派出所等重点部门,集中力量对“路长制”单位提出的“于噇路口至开发大道路段难管理”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重点部门负责人、民警、交警、辅警、保洁员共计一百余人,动用了2辆挖机、3辆叉车以及4辆农用车,集中对沿街商铺和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货物乱堆乱放、车辆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整治。本次整治行动做到零容忍、零遗漏、零死角。同时,教育商户遵守经营秩序,根除各种违章经营和乱停乱放行为,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中来,共同维护好集镇卫生、交通秩序。

周围住户纷纷表示:此路段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起来焕然一新,让我们的居住、出行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享受到了文明城市创建所带来的福利。此次整治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集镇管理水平,彻底解决了“路长制”成员单位提出的相关难点问题,确保“路长制”制度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