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财政局参加市政务服务技能竞赛
来源: 海安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27 16:00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22日上午,由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海安市政务服务系统业务技能竞赛在海安宾馆激烈开赛。海安市财政局的三位青年干部组成了一支参赛队伍进入角逐。

此次竞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立足勇于担当、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目标,强化我市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推动我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激发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对标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对象满意度和获得感。竞赛以笔试的方式开展,赛后将根据成绩评选出个人奖、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在全市尚属首次。海安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三位青年干部认真备考,形成了学业务、比技能、长本领、强素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财政局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为全局营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提升整体政务服务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办事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