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海安市政府投资项目委托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进点会
来源: 海安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10:3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2020年委托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提高绩效评价报告质量,2020年5月7日,市财政局在行政服务中心1510会议室召开海安市政府投资项目委托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进点会。参加会议的有民政局、科技局、水利局、卫健委、交通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财政局分管绩效评价工作分管负责人、各业务科室绩效评价工作负责人、以及2020年委托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中标单位。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布置2020年委托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第二项中标单位中信、海审分别就2020年中标项目提出工作方案;第三项项目单位就项目进行简要概述,并对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提出建议意见;第四项财政局副局长周月琴就如何做好绩效评价工作提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明确了2020年委托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的项目、要求,重点阐述了与2019年的工作不同,具体体现在评价服务内容、评价服务提交时间等方面,同时,评价工作增设评审组,强调评价报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