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财政局 “三个一”深入开展 “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 海安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5:50 累计次数: 字体:[ ]

海安市财政局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主题,以“三个一”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5.10”思廉日教育活动:一次激情澎湃的宣讲比赛。组织财政系统青年干部开展微廉课的宣讲比赛。用小切口讲述遵纪守法大道理,用小故事诠释全面从严治党大逻辑,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在廉洁教育中的骨干作用,展示财政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青春风采。一堂生动活泼的廉政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世华同志给财政系统全体同志上了一堂题为《筑牢廉政防线,推动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党课,以案为镜、举案说法, 激励广大财政干部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一段触及心灵的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通报一些鲜活案例,用足用好反面典型“活教材”, 让财政干部真正从身边的案件中吸取教训,持续释放警示教育震慑功效,增强敬畏法纪之心,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免疫力,全力巩固发展全市财政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