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助力创文 “加速度”
来源: 海安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11:07 累计次数: 字体:[ ]

2020年4月20日下午,为了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精神,市财政局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创必成、高分创成”的决心和各项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抓创建。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项任务,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总评之年决战决胜,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二是对标对表抓落实。对照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清单,抓好薄弱短板,履行财政职能,全力做好创建各项经费保障工作,为网上申报提供准确的数据资料。全力做好曙光路路长制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充分发挥我局志愿者服务队的作用,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卫生环境整治,注重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要结合社区结对共建等活动发动宣传,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三、督查考核抓推进。出台市财政局文明城市创建考核办法,细化任务指标分解,局办公室分季度对各科室进行考核,加大督查力度,局党办对创文工作中的不担当、不作为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开弓没有回头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没有退路,只能前行,必须成功。海安市财政局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狠抓落实,以“三年不鸣、一鸣惊人”的坚韧和勇毅,为“首创必成”贡献全部的财政力量。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