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海安市实施市容环卫管理区域范围的公告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3-04-28 17:35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1月12日修订的《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条第二款:“依照本条例实施市容环卫管理的区域范围,包括设市城市和县城的建成区,以及设区的市、县(市)人民政府决定实施市容环卫管理的建制镇和集镇的建成区。具体范围由设区的市、县(市)人民政府根据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和城镇化进程确定,并向社会公布。”的规定,现将我市确定的实施市容环卫管理区域范围公告如下:

一、市区

二、建制镇(共8个)

角斜镇、曲塘镇、李堡镇、大公镇、墩头镇、白甸镇、南莫镇、雅周镇的建成区。

三、集镇(共18个)

韩洋、西场、新生、壮志、胡集、青萍、孙庄、仁桥、海北、隆政、双楼、章郭、李庄、花庄、曹园、丁所、北凌、古贲集镇的建成区。

特此公告

                                                    海安市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