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交流共进步 取长补短共提升——兴化市城管局来海调研交流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4-04-02 16:3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强区域间兄弟县市交流学习,4月2日下午,兴化市城管局一行来我市学习调研城管队伍规范化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我局负责人详细分享了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市容环卫精细化管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经验做法。同时就执法体制改革、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管理工作,环卫保洁一体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兴化市城管局一行对我局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市容环卫精细化管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良多,将结合兴化市实际,推进兴化市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管理工作常态长效。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两地城管部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促发展、共同提升。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学习交流,共享经验做法,共同推进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容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