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评组对我市2022年度省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进行评价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3-10-19 16:16 累计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考评组王丽君一行对申报2022年度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苏中尚城、中洋金砖公寓、翰林苑、瑞海.丽景美域进行现场评价。南通市物管中心副主任成佩华,南通市物管中心科长肖红建,海安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缪行,市城市管理局物业科科长陶文明,四级主办高荣生,相关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共同参加。

此次考评主要分为资料组、设备组、环境组三个小组,考评组严格按照《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服务质量评价标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对基础管理服务、房屋共用部位管理、共用设施设备运行等六个方面进行现场查验,并查阅了消防管理等方面的台帐记录。考评组对苏中尚城、中洋金砖公寓、翰林苑、瑞海.丽景美域的管理水平予以肯定,也指出了小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如档案资料分类不规范等,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物业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参与省示范项目考评是对自身服务水平的一次自我督促与提升,对考评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将对于考评组提出的不足之处立即整改,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提升服务品质。

下一步,海安市城管局将持续抓好示范物业项目创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充分利用日常检查、双随机检查和季度信用评价等形式,加大对物业企业的指导力度,激发创建积极性,不断发挥好优秀物业管理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市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增强人民群众的居住获得感、幸福感。(物业科 倪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