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安全底色 筑牢“头顶安全”防线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3-09-26 09:16 累计次数: 字体:[ ]

户外广告安全久抓不懈,城市外貌底色常擦焕新。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市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成立由副大队长带队、各中队长参与的检查小组,对城区各类户外广告设施开展安全抽查工作,积极打造整洁规范、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切实守护群众“头顶上”的安全。

此次检查,主要对楼顶广告、围挡广告、灯箱广告等重点区域广告设施进行抽查,从台账登记、专人管理、现场查勘等三个方面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共抽查各类户外广告设施25处,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4处,第一时间要求相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限期整改,通过排查台账对排查问题“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

同时,执法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及商户:设置户外广告牌须经城市管理部门审批,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对所属的户外广告牌进行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城市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亮丽、整洁的市容环境。(执法大队 温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