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发展 促实干 执法大队召开规划工作会议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3-09-18 09:2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总结回顾2023年前三季度的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动员海安城管执法大队全体进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近日,执法大队在北附二楼二楼召开规划工作会议。会议由执法大队分管副大队长刘德宁主持,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周吉生,全体规划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德宁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对近期违章建筑引发的事故进行分析和学习;其次回顾2021年至今年以来拆除违章的数据进行通报;再次对新建、历史违建和拆改结构的违建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最后对推动规划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规划人员要以勤巡查、严管控、发现即拆的高管理标准,找问题、补短板,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稳步落实防违控违工作,全力推动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工作中要保持纪律性和主动性,明细工作职责,敢于攻坚克难,对上级工作部署要第一时间贯彻落实落地,不打折扣、不找理由,以强硬作风带动工作进步。(执法大队 吉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