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蓝”迎风战雪 油烟监管不松懈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3-12-19 11:45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海安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纷纷扬扬的大雪为城市披上了银装素裹,也为市民的工作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市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无惧风雪与严寒,依法对城区内的餐饮店进行“回头看”检查行动,拉开了冬季常态化餐饮油烟管控的序幕。此次检查旨在巩固蓝天保卫战的行动成果,严防冬季餐饮油烟污染。为了做到检查有目标,主攻有方向,执法人员调整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重点对新宁路、万达金街等餐饮店聚集地进行排查,全面了解餐饮店内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情况,完善管理台账,同时向餐饮店主详细讲解大气污染治理和餐饮油烟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营造人人支持、户户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次行动共检查餐饮店23家,2家未建立日常管理台账。大气污染防治任重道远,餐饮油烟污染防治也绝不是“一阵风”。下一步,市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对餐饮店的油烟检查力度,落实餐饮行业油烟净化设施全覆盖,减少油烟扰民的概率,践行海安“城管蓝”的初心使命。(执法大队 连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