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乡村游园会,市民朋友享“嗨啤”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3-08-24 15:58 累计次数: 字体:[ ]

“活力雅周、嗨啤一夏”2023雅周首届乡村游园会于8月18日至8月27日在雅周现代农业园热烈启幕,游园会将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夏日狂欢体验!为营造和谐优美、整洁有序的镇容环境,雅周镇城管执法中队以执法为抓手、服务为宗旨,多措并举,确保活动现场及周边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全力保障雅周乡村游园会圆满举办。

考虑到乡村游园会人流量大、安全隐患多、晚间时段游客多、管理任务艰巨的问题,雅周镇城管执法中队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由分管领导带队,全体人员出动,细化人员分工,排出“作战表”,定好“路线图”,采取“步行巡逻组+机动巡查组”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园区及周边巡查力度,努力配合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同时,城管队员注意方式方法,耐心劝导场外流动摊贩到园区内规划好的临时摊位区域,及时引导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辆有序停放,展现了队员们执法有温度,服务有力度,守护了雅周一方人间烟火气。

雅周镇城管执法中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镇区管理,为广大前来游玩的市民朋友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安全健康的镇区环境,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全力为乡村游园会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雅周镇城管执法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