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分享,共进步----宁国城市管理执法局来我局交流学习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4-03-15 17:14 累计次数: 字体:[ ]

3月14日下午,宁国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教导员何正启等一行7人来我局考察学习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教导员杨仲平,副大队长丁宝根陪同参加。

杨仲平就餐饮油烟管理工作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双方就餐饮油烟治理、在线监测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围绕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与运行、油烟排放浓度在线监测的管控、商业综合体绿岛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海安餐饮油烟治理工作方法和经验。

考察组现场翻阅了行政执法案卷,市容环卫副中队长马拥昱、机动督察中队温海伦就餐饮油烟类案件的执法流程、证据固定等进行了具体介绍。

考察组对我市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市餐饮油烟治理形成的良好局面、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广大群众的认可度和参与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何正启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多提宝贵经营,共同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迈新台阶!(执法大队 吉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