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夜查,渣土车整治再出手!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3-10-13 15:4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渣土处置运输秩序,全面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近日,市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开展渣土车辆运输专项整治行动,在北环三路、黄河路、曙光西路等重点路段设卡检查,及时发现和制止渣土车运输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针对渣土运输车辆是否具备运输条件、有无偷运行为、运输过程中是否存在苫盖不严密、抛洒滴漏污染路面等违规行为进行检查,同时核查渣土车辆实时在线监控平台登录情况。为提高整治效果,执法人员对渣土车驾驶员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着力提升驾驶员遵纪守法意识,提高渣土运输行业规范化水平。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工地6家,检查渣土车15辆,发现车身冲洗不干净2起。下一步,市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渣土车管控,为市民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执法大队 江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