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干劲足 环境整治不降温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3-08-04 15:07 累计次数: 字体:[ ]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但城市的大街小巷依旧遍布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为打造洁净舒适的夏日人居环境,市城管局环卫处在确保防暑降温到位的基础上,组织楹强环卫再掀环境整治热潮。

人工保洁抢抓晨间“早凉”时段,全方位落实道板精细剔扫、绿化带清理、烟头白色垃圾等捡拾,为广大市民早间出行提供整洁清爽的道路环境。日间作业则以机械化作业为主,人工作业为辅。机械化作业多措并举,冲洗、洗扫、微湿、抑尘多管齐下,分时段分路段,科学调度车辆、调整路线,在做到文明避让行人、合理规避交通高峰期的前提下,加大重点路段和午间高温时段洒水冲洗作业力度,降尘降温一举两得。

安全生产紧抓不懈。为切实做好户外作业人员防暑降温工作,市城管局及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多次进行一线慰问,发放防暑降温物资。同时,海安楹强及时采取了调整作业时间、一线巡查掌握人员健康状况,以及定期开展防暑降温知识培训等措施,多措并举保障夏日环卫作业生产安全高效运转。(环卫处 吕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