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勤联动,筑牢跨区域建筑垃圾管控防线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4-02-09 09:4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落实南通市城管委《关于全市开展打击整治跨区域非法转移、倾倒建筑垃圾违法行为的行动方案》和《海安市打击整治跨区域非法转移、倾倒建筑垃圾等固体废物违法行为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打击整治辖区内跨区域非法转移、倾倒建筑垃圾违法行为,海安市城管局自2024年1月底,多次联合属地政府、交警等相关部门开展突击整治行动。

2月7日晚上8点,海安城管联合海安交警出动53人次,至我市G28曲塘高速收费站、S28海安西高速收费站等五处进行设卡夜查行动,累计检查重型自卸货车35辆、重型灌装货车26辆、集装箱车37辆。此次突击行动,并未发现跨区域非法转移、倾倒建筑垃圾的车辆,执法人员利用检查时段向运输车辆驾驶员开展针对性建筑垃圾处置运输规范的宣传教育。

下一步,海安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强与各相关部门及属地政府的联动机制,借助智慧化手段,整合多方资源,深化常态化巡查,对辖区内闲置地块及易发生偷倒区域等点位开展机动巡查,筑牢跨区域建筑垃圾管控防线,努力守护海安的生态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