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大队邀请海安市公安局宣讲团进行反诈讲座宣讲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3-08-24 17:35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防诈意识,提高防骗技能,8月24日上午,城管执法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参加反诈知识讲座活动。

此次讲座,执法大队邀请到市公安局反诈宣讲团核心成员城南派出所教导员周捷同志进行专题辅导,以课件宣讲、视频播放的方式,以身边常见的网络诈骗案为例,以案说法,从冒充公检法、虚假网络贷款、冒充客服、刷单返利、虚假投资理财等多种诈骗类型,为参会人员普及“反诈防骗”知识,并指导大家下载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南通反诈”公众号。

此外,还发放《海安公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签订《反诈防范承诺书》,并对“六个一”反诈宣传进行落实。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范,共同筑牢全民反诈的防线。

通过此次反诈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利用岗位优势,积极服务群众,向市民与商户进行反诈骗宣传,帮助市民群众牢固树立防范意识,提升市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