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召开全市物业管理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会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0-01-13 11:1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和全市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要求,1月10日下午,城管局在5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物业管理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会。副局长黄晓兵,物业行业管理科科长高荣,全市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各物业服务项目负责人共180人参加会议。

高荣生传达了全市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海安市火灾防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涉及物业管理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对春节期间物业管理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提醒,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狠抓整治工作的落实,抓好各类应急预案的完善和值班制度的落实,抓好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

黄晓兵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掌握所管区域实际业主情况,结合小区特点确定本小区的安全管控重点和方案,落实不间断的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明确专人负责安全工作并明确工作责任,加强车辆停放和装修管理管控。

黄晓兵强调,各物业服务企业要高度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树立敬畏心、责任心、正义心、细致心、苦口婆心五种心态。要舍得投入,切忌心存侥幸,加大物业管理区域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控力度,严防发生火灾以及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物业科 周小军 高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