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海安市城管局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4-03-15 11:44 累计次数: 字体:[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意识,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海安市城管局联合共建社区、城南实验小学共同开展“同植幸福树共建绿色家”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在植树现场,志愿人员帮忙铲土挖坑,学生们种树、提水、覆土,现场秩序井然。植树活动是一堂生动形象的人生实践,志愿者们寓教于乐,让学生们通过动手环节了解植树环保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共种植60株果树苗,新植的果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承载着学生们对美好绿色环境的向往与承诺。

逐绿前行,托起城市幸福感。下一步,市城管局将再强举措、再鼓干劲,全力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提升城市环境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