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物业管理小区安全检查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0-01-16 09:4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确保我市岁末年初物业管理区域安全生产态势平稳,2020年1月15日,城管局联合开发区、高新区、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物业行业协会对海洲花园等6个小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重点对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电梯安全管理情况、电动自行车管理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日常安全检查巡查情况、各类应急预案制定和值班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下发整改通报,要求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迅速开展全方位安全自查整改行动,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打牢安全生产的根基;健全安全工作责任制,完善应急预案,开展人员培训,明确职责到人;多渠道广泛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广大业主参与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落实并坚持不间断的巡逻巡查,及时发现处置安全隐患。

城管局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通过不间断、高频率的检查,促使物业服务企业始终紧绷安全之弦,确保物业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物业科 周小军 高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