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迎接市考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0-07-09 09:58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7日,南通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二季度考核督查组来海考核,老旧小区雨污分流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接受了市级考核。

考核督查组听取了我市二季度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施工设计图、招投标文件、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等相关台账资料。通过随机抽取督查点位,实地检查芙蓉路19号、化工厂生活区两个小区。

考核督查组对我市老旧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突出问题导向,形成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高压态势。

根据污染防治攻坚战市级考核进度要求,今年来,由城管局牵头实施完成50个老旧小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和施工招投标工作,其中16个小区已完成施工。雨污分流后提高了污水收集率,避免对河道、地下水造成污染,明显改善城市水环境。(整治科 焦慧 范月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