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3-08-01 11:29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1日下午,市政府办副主任陈希韩主持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城管局、公安局、住建局、资源规划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陈希韩强调,一要主动认领任务,各相关单位倒排工期,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2023年的改造任务;二要明确责任,各单位和部门要担当作为、突出重点,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高效联动,形成协同作战的合力;三要深入现场,做好现场各项管理和监督,积极引导群众发挥监督作用,参与全程监管。

城管局副局长黄晓兵组织学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等关于扎实推进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就当前工作中的存在问题提出建议。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负责同志对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改造计划的谋划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进行了补充发言。(整治科 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