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3年度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3-12-27 15:55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树立物业服务项目标杆,发挥示范引领效应,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12月27日,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考评组江峰煜一行对申报2023年度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书香园、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进行现场评价。海安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储鹏飞,局物业科科长陶文明,相关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共同参加。

此次考评分为环境、设施设备和资料组,评审专家分别从基础管理服务、共用部位管理、共用设施设备运行、维修和养护、公共秩序维护、环境管理服务、创新效益与业主评价六个方面进行现场评价验收。检查组一行人员翻阅了设施设备相关台账,查看了消防系统维修、保养记录,现场测试了消防栓、消防水泵等设施。

每个项目考评过程中,专家组对小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当场出具《现场评价意见反馈表》,考评结束后,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我局紧紧围绕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聚焦物业管理和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提升,致力于物业服务行业监管、指导和协调,深入开展物业管理行业创先争优活动。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推进省、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创建,通过前期申报、分类指导、初评前置等多个工作环节,以点带面,提升我市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