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推进井盖维护管理工作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19-11-04 16:15 累计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市政府办副主任陈兴斌主持召开井盖维护管理工作协调会议。市城管委办主任袁加根及住建局、城建集团、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当前城区部分破损、弹跳的井盖设施存在权责不清、界定不明、推诿扯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明确了此类井盖设施的责任主体,并对此类井盖设施的后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袁加根要求各涉管部门要严格按照责划分,做好井盖的维护、管理工作,共同维护市政设施功能正常,保障交通畅通和行人安全,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陈兴斌强调井盖设施是老百姓关注热点,各涉管部门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起来,对照问题,有序开展维护工作;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将能解决、易解决的问题先解决,将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放在首位。

2019年以来,数字城管系统共受理交办井盖设施类案件970件,处理849件。(信息中心 张为丽 赵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