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事无小事,除隐患保平安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3-06-09 09:3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创建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市,推进城区线路整治工作,市整治科在对城区线路摸排过程中发现两处亟待解决的安全问题。一是隆安北路加油站附近架空缆线凌乱、垂挂。二是通榆中路与汽车站北路交叉口西南角有一接地线违规设置在路牙旁路面上,线管翘起且裸露在外。看似小的问题,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问题拍照上传,并立即在路边设置明显标识,提醒往来车辆、行人注意绕行。

电线虽小,但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安全就是大事。市整治科负责人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与多家线路相关单位取得联系,要求各家单位安排人员现场查勘,落实归属单位,立即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群众安全无小事,通过整治科多方协调,彻底消除了线缆垂挂和接地线裸露的安全隐患,切实把为人民服务宗旨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下一步,市整治科将持续开展城区主次干道两侧线路整治工作,全面解决城区线缆杂乱无序、乱接乱拉等突出问题,打造整洁、清爽的城市公共空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创建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市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