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南通明诺电动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0-06-11 16:38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10日上午,市城管局服务企业科技行小组联合海安市城建集团、李堡镇走访南通明诺电动科技有限公司。

明诺总经理邵为为、夏明带领大家参观了厂区,重点介绍了企业自主研发的无人扫地机和智能垃圾分类亭。

海城公司总经理周洪就此次走访提出要求,一是要融合当前城市管理需求,将更多的科技成果更好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二是要优先考虑本地产品的优势,推动区域间对接合作,互利共赢,更好的推动本土企业发展。

城建集团总经理鲁德平表示赞同,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将新型科技产品在城区投入使用,更好的推动大美海安的建设。

周洪表示,明诺作为城管局挂钩服务的企业,在未来发展中,城管局将继续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推进惠企政策落实生效,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强化对接沟通,促进企业在生产经营上实现新的突破,帮助企业做强做大。(海城公司 周宜 周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