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大力推进物业行业党建 引领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0-07-04 10:25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助力“苏陕协作、脱贫攻坚”行动,值此党的99岁华诞之际,7月1日至3日,海安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黄晓兵,市物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阮夕芳,组织我市部分爱心物业服务企业,远赴陕西省略阳县开展“党建引领千里助学爱心企业回馈社会”活动,形成了企业献爱心,党徽放光芒,群众得实惠,各方齐叫好的积极社会反响。
    黄晓兵、阮夕芳一行翻山越岭,先后来到郭镇谭家庄村、西沟村,听取了当地镇村脱贫攻坚和建设发展情况介绍。
    帮扶组一行表示,此次帮扶助学活动,是响应党中央关于东西协作、教育扶贫号召的具体举措,是庆祝建党99周年的重要行动,是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的生动实践,是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成效的现实体现,是物业企业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的志愿活动。通过此次助学活动,我们了解到略阳地区教育资源的匮乏和学生们求学路的艰辛,是一场形式特殊的党课教育。我们要将这里的情况带回去,组织发动海安市更多的爱心物业服务企业,多形式开展助学活动。希望镇村和校方统筹分配好资金和物资,让最需要帮助的学生切实受益。
    活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略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晖,县政协副主席初卫东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捐赠了5万元的爱心帮扶资金和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今天在这里领到了海安叔叔阿姨给我的新书包,我非常高兴,感谢他们,以后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们。”略阳县郭镇木瓜院小学生马妮感激地说。
    近年来,海安市高度重视物业行业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党的政治核心引领作用。今年4月份,在中共海安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成立了物业行业党委。6月份,召开全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把党建工作摆在物业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首位,持续推动以党建工作引领物业服务、引领基层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物业科 陶文明 高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