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秋季法治培训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19-11-26 10:4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系统人员依法行政能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剖析执法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增强法治理念,11月25日至26日,海安市城管局组织召开2019年城管系统秋季法治培训。参训对象为局机关各科室、执法大队、信息中心、环卫处全体人员以及海城物业公司中层以上人员。

会议首先由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加根作培训动员,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要认真参训、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会议还邀请了市纪委常委韩春生、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严宏山和江苏维我利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周旭等专业人士,就从严治党、反腐形势,守好底线、远离贪腐以及依法行政和涉诉案件解读等方面进行讲座,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导读了前期出台的加强执法监督、规范执法行为、严格责任追究方面的文件,对执法案卷制作规范要求进行讲评,解读在建违建快速查处拆除操作规程,最后,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案卷材料错误查找和公文制作要求测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所学知识技能及时消化吸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做到融会贯通、灵活运用,不断规范执法行为,提高办案质效。(城管局 吴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