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扩大)会议 奋力夺取新起点新胜利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08-05 16:01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5日上午,滨海新区组织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党工委书记王晨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解读市委书记顾国标工作报告,分析滨海新区发展优势和短板,谋篇布局新起点下的新工作。号召全区上下,奋力拼搏,夺取新的胜利。

王晨结合滨海新区工作实际,就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面对困难形势不害怕,敢于担当,化劣境为优势;二是面对挫折挑战不气馁,敢于思考,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三是面对难题挡路不放弃,敢于突破,在夹缝中求生存;四是面对严峻形势不畏惧,敢于求进,放大优势补短板;五是面对困难问题不回避,敢于正面求发展。

王晨号召全区上下,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努力做好增长极,为海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滨海贡献。

学习会由区党工委副书记丁小军主持。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规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