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07-10 15:08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9日下午,滨海新区召开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暨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

区管委会副主任金爱兵传达了海安市安委会(扩大)会议暨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江苏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推进会议精神和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指出,各村、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压实各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二是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做好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树群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各村、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思想认识再提高;警钟长鸣,安全教育再深化;夯实基础、安全措施再强化;突出重点,安全责任再落实。

机关副科长以上人员,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安全员参加会议。

(苏欣 周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