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9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1日,滨海新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宣读了对先进基层党组织、抗疫优秀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等的表彰决定,并进行大会颁奖。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晨,区党工委副书记丁小军,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华,角斜镇人武部部长王林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丁小军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通报了受市以上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名单,号召全区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先进看齐,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工委的发展思路和重大决策上来,紧紧围绕全区大局,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老坝港滨海新区(角斜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红旗区,成为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举办的“红色海陵”情境式党课获奖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上台接受表彰。

王晨传达了今天上午召开的海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上顾国标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为高质量发展凝魂聚力;要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为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从严治党、激浊扬清,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晨代表区党工委向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通过他们向长期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共产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王晨带领大家共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和动员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更加昂扬姿态、拼搏状态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稳步推向前进。

大会前,滨海新区举行了“红色海陵”情境式党课决赛。海安市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市委组织部远程办副主任朱圣红,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徐智鹏,区党政办负责人担任评委,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通过情境式党课比赛,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的组织生活质量,不断丰富基层党课教育形式和内容,充分挖掘一批有深度、有温度的特色党课,为全区提供可触摸、可借鉴的示范样板,确保基层党的组织生活“有形、有色、有效”。

(吴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