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观摩我区7月份“月月看、家家到”项目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07-25 15:03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24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到滨海新区开展7月份“月月看、家家到”观摩活动,全体市委常委,市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分管负责人以及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树群参加活动。

顾国标一行观摩了我区道达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风电叶片芯材项目。

道达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占地面积约40亩,总投资2亿元,其中设备投资2500万元。项目厂房及办公用房面积16500平方米,建设轻木、泡沫芯材生产线2条及其他附属设备50余台套,2020年一季度项目新增设备投入1000万元。项目主要从事风电叶片芯材加工和其它行业复合材料制品加工、销售,全部投产后年加工成套风电叶芯材5000套,年产值1亿元以上,可形成税收1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

顾国标在现场查看、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海安以及滨海新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重大项目的承载。滨海新区要千方百计关心企业家,关心企业在项目运行中的各种困难,要加大服务力度,加快新城建设,提升外来职工生产生活品质。政企双方要坦诚交流、真诚合作、务实推进好项目落地生根。

王晨还就滨海新区2020年下半年拟开工亿元以上项目、续建重特大项目、达产项目推进情况向领导们进行了介绍。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