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树群率队远赴浙江检查船舶安全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07-20 16:2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促进滨海新区海洋渔业安全生产,确保渔船安全检查全覆盖。7月18日,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树群放弃休息,冒着炎热酷暑,率队远赴浙江,对停泊在鸡山岛的苏海安渔00431进行安全检查。

周树群从渔船的消防、救生、厨房燃气、机舱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并与苏海安渔00431船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渔船生产生活情况。

周树群高度肯定00431船围网作业,灯光诱鱼,不需要下地作业,现代化程度较高,劳动辛苦程度较低,船员船上生活条件舒适。要求苏海安渔00431船长生产不忘安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海生产期间保持每日定人联船制度,编组作业制度,加强值班瞭望,远离商船航道作业,确保渔业安全稳产高产。

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俊,滨海新区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陈晓鸿,裕丰公司董事长张秀华一同赴浙检查。

(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