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观摩我区6月份“月月看、家家到”项目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06-05 14:20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4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到滨海新区开展6月份“月月看、家家到”观摩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市委副书记张浩,市领导陈鹏军、严长江、奚荣华、王荣贵、杨春红、王巧荣、张元春,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晨,管委会主任周树群参加活动。

顾国标一行观摩了我区布雷尼装配式建筑以及家具科创园两个重特大项目现场,仔细询问了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建设进度、设备投入等基本情况。?

布雷尼装配式建筑墙体材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中设备投资约4亿元,建筑面积50404.74平方米,全部建成后预计开票销售超10亿元,税收超3000万元。目前,土地已全部挂牌上市。顾国标指出,项目建设等不得慢不得,必须争分夺秒,全力跑出加速度。

东部家具滨海科创园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用地182亩,分为一区三中心,即智能家居制造区、智能家居设计研发区、综合配套服务区及办公中心,致力于为家居企业提供高质量发展平台。

顾国标对东部家具滨海科创园的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东部家具滨海科创园是一次家居行业集聚化、生态化、高品质的探索示范,具有创造性和引领性。他希望企业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顾国标强调,当前是施工的黄金时期,项目建设一刻也不能耽误,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做好相关服务、推动项目进程,确保好项目、大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落地生根。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