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再发力再提升,滨海新区以最佳姿态迎接“国考”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08-26 08:4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海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国家考评动员大会精神,深刻理解和认真贯彻市委顾书记在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动员全区上下以“首创必成、高分创成”的总目标,以主人翁姿态,推进创建工作落地落实,实现市委工作目标。8月25日下午,滨海新区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动员大会。

角斜村徐华、海港村申云、交警中队曹文建、城管林元中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表态发言。

区党工委书记王晨做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举全区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局初战初胜,必须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突破任务艰巨,必须进一步强化啃硬骨头的硬招实招;创建责任重大,必须进一步激发合力攻坚的拼劲干劲。必须坚定必胜信心,拿出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到以一流的态度迎接大考、以一流的工作经受大考,以一流的成绩完成大考。不仅要“首创必成、高分创成”,而且要在全国舞台上夺杯扛旗、走在前列、展示形象。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创建工作的紧迫性。树立“归零”意识,坚持全区“一盘棋”,用必胜的信心、振奋的精神扎扎实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确保首创必成、高分创成。要真正把效能建设同创文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督查问责机制;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对照标准进行梳理,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在创文氛围、镇村环境、文明习惯、软件台账上继续下功夫。

王晨表示,当前创文“国考”在即,滨海新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升温加压,滚石上山不松劲、尽锐出战再发力,以敢于争先、勇争一流的气魄,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迅速掀起迎检工作的新高潮,凝心聚力抓迎检,万众一心抓创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国考的到来,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精神状态为海安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展现滨海担当、作出滨海贡献!

(姚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