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调研指导滨海新区政法工作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09-03 09:22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率队到滨海新区调研指导政法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树群,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俊,滨海新区派出所所长吴志云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巧荣一行先后来到滨海新区派出所、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实地调研,并与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了滨海新区深入推进“警网融合”工程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情况。

韩俊代表滨海新区从“机制调优”、“网格调整”、“专职专业”、“巡办分离”、“强化保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滨海新区“警网融合”工作部署、运行情况。

周树群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警网融合”质效,如何打造滨海新区政法工作品牌,如何探索优化园区网格化治理等,提出了滨海新区思路。

王巧荣对滨海新区“警网融合”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指导性意见。要求滨海新区找对路子、迈好步子、做成样子,为全市层面全面深化“警网融合”提供可复制的样本和可推广的经验。

(张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