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高度肯定“五福五凌”党建书记项目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09-11 09:27 累计次数: 字体:[ ]

9月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机关工委书记刘建军率全市各区镇街道组织委员来到五凌村观摩“五福五凌”党建书记项目,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树群陪同观摩。

刘建军一行实地察看了五凌村“五福五凌”党建书记项目,详细听取了五凌村党支部顾海燕书记关于五凌村今年党建工作“五福五凌”书记项目建设情况。

今年来,五凌村党支部依托村人居环境点建设,通过生态修复,利用废沟塘整治,打造了占地13.5亩的“五福五凌”党建文化园。并且以梅花作为党建项目的标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梅花的“傲骨”“气质”“气魄”,争做梅花式的党员。整个党建书记项目从“奋进五凌、飘香五凌、水美五凌、健康五凌、幸福五凌”五个方面讲述了近年来五凌村党支部实施的“五福五凌”党建书记项目,极大的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感、满意度,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进一步得到增强。“五福五凌、乐善宜居”,是五凌村“两委”班子工作的目标追求,通过党建书记项目的打造,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持续打造属于五凌村老百姓乐善、宜居、生态、兴业、安康的新时代五凌“五福”。

观摩结束后,刘建军充分肯定了滨海新区近年来在狠抓基层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五凌村“五福五凌”党建书记项目的打造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党建书记项目打造,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余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