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08-14 14:05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13日,区党工委书记王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树群率队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在东方包装公司,王晨、周树群亲切慰问了车间一线职工,并送上慰问品,叮嘱职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要求企业落实各项降温措施,切实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在海安美佳医用敷料公司,王晨、周树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出口贸易情况。感谢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国家所做的贡献。对公司生产环境表示满意。

在江苏澳凡家具公司,王晨、周树群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在高温天气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执行情况,特别叮嘱企业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做好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每一位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每到一家企业,王晨、周树群都要求企业针对高温天气,不仅要做好生产发展文章,更要做好员工关爱课题,为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氛围。并特别叮嘱企业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基础上,坚守岗位,确保安全有序生产。

区办公室主任张吉,园区办主任胡小蕴等参加慰问。

(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