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白甸镇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方申报方案
来源: 镇农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14:2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海安市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方确定原则,结合本镇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示范方确定原则:

1、示范方选择在交通便利、农田建设水平高、新技术示范辐射带动效果好的地方;2、示范方建设主体为白甸镇已工商注册的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和种植大户;3、农田相对集中连片,主体在本镇水稻相对连片种植面积不得少于500(需提供土地流转三年以上的合同)4、统一品种、统一机插、无直播稻,主推品种普及种植优质食味品种南粳91085、近3年来,按时记载农产品生产记录台账,杜绝使用国家禁限用和高毒农药,生产过程中出现农药安全事故一票否决;6623日前确定建设主体,每个主体安排示范面积300亩,项目主体要严格执行项目实施方案,规范实施,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710月份镇农村工作局组织测产验收,不合格的取消当年补助,或取消下年实施相关农业项目的资格。

二、报名申报截止时间:

620日前,请符合上述条件的种植主体,提供营业执照和土地流转3年以上的有效合同协议,到白甸镇农村工作局202办公室报名。报名联系人:王俊宏,联系电话:13773748626。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