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内容公开 > 法治宣传

海安市白甸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3日上午,海安市司法局白甸司法所联合镇网格办派出所到白甸幼儿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学生及老师讲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拒绝和远离毒品等知识工作人员还结合校园吸毒真实案例,告诫大家要认清毒品的危害,用淳朴的语言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了提高孩子们对毒品的直观感受民警向吴斌还向大家展示了毒品仿真样品,让孩子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毒品的模样及不同种类毒品之间的区别。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给大家发放了禁毒宣传单,不少孩子表示要把宣传单带回家给爸爸妈妈一起学习。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了青少年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