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13:27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2日,我市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作动员讲话。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9个、我市第33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卢忠平要求,各区镇街道、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保持高压态势,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要突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重点,有效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持续加大执法力度,筑牢安全防线。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查指导,精心组织,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要不断强化安全应急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养,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压降各类安全事故,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保驾护航。

  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就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了部署。市消防大队负责人对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作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