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一督导组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及一季度目标考核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10:5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4月3号、7号,南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祁凯率队来我市开展为期两天的督导考核工作。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参加活动。

督导考核组围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各类交办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安全隐患挂牌整改落实情况对市政府以及2个区镇人民政府、4个专项整治牵头部门的台账资料和5家单位现场情况进行了督查考评。

督导组认为我市能够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并能结合安全生产实际,采取针对性措施解决问题。督导组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卢忠平表示,海安将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抓好督查组反馈问题的落实整改外,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防范遏制较大事故,大幅度压降一般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平稳。